这里是冰夜(=゚ω゚)ノ 
渣浪 冰夜-成精的煤气罐
来玩耍呀~

梦魇【叶翔】#短篇#上

设定叶修是二翔对荣耀的以及对于其他队员的各种嘲笑所形成的的一种执念。

毕竟队里也都只是十几岁的少年心高气傲也算是正常。 

翔翔是嘉世的队长,喝了不少六个核桃所以脑子棒棒的!23333

严重OOC,其实这篇文就是突然听了一首歌然后就有了这样一个想法,就是觉得二翔其实挺不容易的,作为新人转来,有着不错的技术,用着神级账号,再加上其他队员的阿谀奉承。

总的来说二翔还是不错的,就是缺脑子ˆvˆ。

 

“呃……嗯……,你他妈的到底是谁?”

床上躺着的那名少年紧攥着单薄的被角,微蹙的眉头无一不是在透露少年的不安。

“啊……可恶!”

不知是第多少次梦到了那个男人,依稀能辨别的轮廓,深沉的目光,然后就是一片黑暗,逐渐沉沦。

从卫生间传来的阵阵水声,站在镜子前,镜子里的少年脸色透出了几丝苍白,青黑的眼圈诉说着进来少年已有几日未休息好这个事实。孙翔披上了放在一旁浴袍,松松垮垮的系在腰间,走向窗边,点燃了只烟,望着外边刚泛起一层鱼肚白的天空沉思着。

 

“队长好”“翔哥好”,训练室的众人轮着冲孙翔打招呼。

“嗯”,孙翔点了点头表示回应便直接走了出去。

“切,他算什么”

“不就是转会过来的新人么凭什么对咱们这态度”

“行啦行啦别说啦,有本事你也能操作一叶之秋啊”

“要是我来绝对比那小子强,哈哈”

“你就吹吧你”。

身后传来的声音被训练室的大门挡住,依稀还能听见一些队员的嘲笑声,孙翔站在窗边点燃了烟,望着外边的树想着刚才与经理的谈话、

“孙翔啊,签你过来也有不少日子了吧,最近看你训练成绩有下滑啊,你可是我们花了大价钱才签过来的啊,自己好好想想,嘉世给你开的各项条件可都不错,别辜负了队里的一片好心啊,今年比赛你可一定得给嘉世拿个冠军回来知道么……行了,你先回去吧,好好想想今后”。

经理的话不断在耳边响起,孙翔只得紧皱眉头点头应下来。 

 躺在宿舍的床上,紧闭双眼的孙翔不断地在想着最近发生的事情,队员的嘲笑,经理的训责,训练的不如意,还有那个男人……床上的少年逐渐陷入睡眠。


评论
热度(14)

© 冰夜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