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冰夜(=゚ω゚)ノ 
渣浪 冰夜-成精的煤气罐
来玩耍呀~

#全职众人对你表白#ONE#

叶修:哥会打荣耀,全职业精通,人称荣耀教科书,你有兴趣跟哥打一辈子荣耀么。


包子:你是什么星座的啊,诶诶,正好我水瓶座你跟我很配啊~


魏琛:小姑娘觉得老夫怎么样啊,有没有兴趣跟老夫混啊。


喻文州:【低头对你微笑】嗯,做我女朋友好么~


黄少天:本剑圣跟你说啊本剑圣喜欢你啊跟我在一起吧蓝雨食堂随便你吃当然不会有秋葵了你说那么奇怪的味道谁能够忍受啊真是每次队长都看着让吃完才可以走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奇怪的东西啊诶诶你别走啊谁欺负你了啊本剑圣给你欺负回去不服就来PKPKPK…………


王杰希:你与微草都将是我肩上的责任。


韩文清:【……自觉递钱包】


张新杰:我深思熟虑了一周零三天五小时二十一秒后,觉得今后你加入我人生的几率为百分之九十九,剩下的百分之一要由你来决定。


周泽楷:唔……在一起?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说觉得你们都认识这么久了各方面都十分了解,想问问你可以和他交往么,啊啊啊,心好累,还要帮队长泡妹子…(周语等级max的水水水)】


江波涛:我命中不缺水,缺你。




评论
热度(20)

© 冰夜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