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冰夜(=゚ω゚)ノ 
渣浪 冰夜-成精的煤气罐
来玩耍呀~

梦魇【叶翔】#短篇#下


“不要再睡了,睁眼看看我好么”。


孙翔耳畔响起男人低沉的声线,声音离得很近,耳朵都能感受到说话时所带来的那一丝热气。


“你是谁?”


感到有人呼唤自己的名字,孙翔警惕的直接坐了起来。


“哥叫叶修,哥是谁?嗯……怎么跟你说呢,可以算是你内心的执念吧,执念困扰的时间太长久而久之就成为了梦魇”。


孙翔看清了眼前的男人,一袭黑衣黑发,白净的虚胖脸,唯一的亮点便是那双眼睛,目光凌厉仿佛能将人吸入银河,男人慵懒的靠在一旁的椅子上眼神直对孙翔。


“那这里是哪里?你又为什么在这里,我为什么总是会…嗯…梦到你?”孙翔困惑的看着对方。


“这里就是你的梦,也可以说是哥的地盘,哥是你的执念自然是在你的梦中,至于你为什么总会梦到我嘛~”


说完便突然靠近,凑到了孙翔的身旁。


“我从你开始进入越云,不,在你第一次接触荣耀的时候,我就存在了,一路陪着你的是我,看你努力拼搏的也是我,看着你一步一步成长的是我,那群人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有资格嘲笑你”,


说罢便甩手背身走开,身旁紧握的拳头微微颤抖,叶修压抑着嗓音说道


“你不用离开了,你就在这里,我会陪着你,有我在没有人会在欺负你,在这里你可以随心所欲不用再承受他们给你带来的痛苦,没事有我在的,再也不会有人能够伤害你了”


“嗯!什么!你这话什么意思,什么叫我不用回去了,我不回去的话战队怎么办,比赛怎么办?”孙翔蹭的站了起来,视线锁定住叶修。


“回去?回去受气吗?他们拿你当做队友了么”


“那我也要回去,我不是为了他们,我…我只是为了荣耀,他们又算什么,你当我不知道么,我又不傻,没有他们…我…,算了,你快告诉我怎么回去”孙翔的目光继续盯住叶修。


“如果我说,你从这里走了,我就会消失,你还会走么。”被叶修死死的箍住肩膀,叶修伏在孙翔耳畔,两人几乎已经快贴上对方,仿佛能听到彼此的心跳


“我多少次在夜里想要拥抱你,是快要发疯了 认识你这么久,你从来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我的脑子越来越混乱,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我只想你能陪着我…我,哪怕只有一会儿就好,不要怪我,不要离开我,求你了”。


强烈的男人气息笼罩在孙翔身旁,一时间手脚都不听使唤,不知放在那里合适。


“可是我,我还要带领着他们,取得胜利,这是我的荣耀,抱歉”孙翔的目光闪烁着坚定的光芒,带着不可动摇的决心,强硬的挣脱了叶修的怀抱。


“即使我会消失?你就这么狠心?我明白了,闭上眼,最后在满足我一件事我就送你回去”


叶修语气平淡听不出任何情绪,轻轻吻上对面人的左眼,


“这只是我的痴迷而已,我一直都在祈祷,你是不会离开我的,算了,笑一笑,我最后一件事只希望你能永远记住我就好,只是我小小奢望,再见”。


话音刚落,孙翔只是渐渐感觉无力,然后周围没有了声音,意识慢慢薄弱……



“队长你醒醒啊”“别吵,队长好像醒了”耳边传来阵阵嘈杂声,孙翔睁开了眼睛


“我怎么了?”


“你这是最近太劳累了,没事好好休息就好”随队的队医一遍收拾东西一边嘱咐道


“就这样吧,你先再躺会,我先回去了,你们也都赶紧该训练训练去”说罢就离开了宿舍


 “翔哥,刚才我和经理过来找你,结果你怎么都叫不醒,可吓坏我们了,既然你没事了你就休息吧,我们先回去训练了,要不一会经理该训话了”屋里的人也散了去,诺大的屋子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孙翔靠在床头不知在沉思着什么。


“嗯,你醒了,刚才小李跟我说你没事了就是太累了”经理推开门便走进来边说,


“现在可是重要的日子,没多少时间就比赛了,你这个队长可不能倒下啊”


“嗯,我知道了,我会自己调整的,您放心吧”


“那就好,可别让粉丝们失望,既然你醒了我就先回去了,一会还有个应酬要去”经理看了看表又嘱咐了几句便转身离开了。


华灯初上,孙翔靠在窗边点了支香烟,灰白色的烟雾环绕在侧,望着窗外的车水马龙,孙翔陷入沉思。



将今天未完成的训练进行了一半后,坐在电脑前的孙翔舒展了下已经酸痛的身体,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又是熟悉的感觉,无力感涌上,渐渐陷入黑暗。


“哟,一天没见有没有想哥啊”孙翔睁开眼,好不容易对上焦点,看着对面那个依旧是一袭黑衣的男人,白净的虚胖脸上闪烁着戏弄的神采。


“你不是,你不是说你会消失的么”孙翔挣扎着站起身来。


“怎么可能,哟,你这么激动是不是舍不得哥啊”叶修嘴角挂着笑,就那么看着孙翔


“才没有!!”


“那你这么激动作甚,还说是舍不得哥啦,实话告诉你吧,哥原本想逗你两天再来见你,可是忍不住啊,很想见你呢”


“早就跟你说啦,哥是你的执念,只要你对荣耀的初心不变,我又怎么可能会消失呢,我们二翔真好骗呢~诶”男人的眸子透露着几分戏弄


“你骗我!”少年不知是因为被捉弄或是恼怒,俊秀的脸庞上涌现几丝微红。


“我怎么舍得骗你呢。荣耀,并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所以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男人的语气十分认真。“当然,你想一直跟我在一起也可以啊,哥这么大方,你说是吧~”


“你!!”孙翔被嘲讽的接不上话,只能瞪着叶修。


“好啦好啦,你快回去吧,我们翔翔最乖了~”叶修给孙翔顺着毛,一下一下。


“老子又不是狗!你!你!还翔翔!!你个叶不羞啊你!……”话还没说完,转神过来已然是面对着自己的电脑了,屏幕上大大的荣耀提醒着自己刚刚发生的一切。


孙翔看着屏幕,笑道:“是啊,荣耀并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不过,这样的感觉也不赖嘛”随后揉了揉手指便继续投入到训练之中了。


——————————END——————————


(孙翔盯着屏幕里一叶之秋的脸,怎么就觉得那么眼熟呢!!怎么就觉得那么嘲讽呢!!一个大写的脸T啊啊啊啊啊快喝个六个核桃压压惊~)


 


 



评论
热度(30)

© 冰夜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