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冰夜(=゚ω゚)ノ 
渣浪 冰夜-成精的煤气罐
来玩耍呀~

【全职】#单亲爸爸#王杰希X你

ooc有

TVT这是看我嫂子和我哥之后突然想起的,争宠梗

我嫂子怀宝宝啦~我马上要当姑姑啦(跑题)

可每天她都在跟宝宝吃醋QAQ 受伤的一直都是我!我还要安慰她5555

——————————————————————

王杰希是你相恋多年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男盆友。不过你男盆友他是微草队长,平时大事小事都要他负责,今天这个队员病了,明天又要指导那个队员训练,你每次都要调侃他是微草的单亲爸爸,他也依你,笑笑就听过去了。

今天他说好答应你回来一起吃饭,结果临时接到电话,要给学员们开会,你支吾了一声就把电话挂断了。

临近午夜,你坐在沙发上等他,门响,他看到你很诧异,微微一挑眉,瞪着那双大小眼看着你。

“怎么还不睡啊,不是跟你说要晚回来了么”

你就是看着他不说话,他靠近,揉了揉你的头发,又问道

“怎么了?”

你一把推开他的手,站在沙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王杰希!你说!我重要还是你那帮儿子重要!”

ovO?咋个意思,他什么时候多出了儿子,还是一帮?

突然想明白平时你的称呼,顿时间笑开。

“怎么,儿子他妈还跟小孩子们吃醋啊”

你听这话,顿时红了脸。

“别瞎说,什么就儿子他妈,哪来的儿子!!”

他一把抄起你,将你抱在怀中。

“这不就去造了嘛,别着急儿子很快就来了,走,我们给孩子们添个弟弟去“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夜菌 | Powered by LOFTER